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0-12-14 来源:体育部 作者:李歆鑫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舞蹈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线上体育舞蹈比赛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中国大学生线上体育舞蹈比赛公布成绩,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舞蹈队获得两金、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由体育部副主任赵暘任领队,指导教师周艳茹为带队教练,共派出学生40人参加了单人视频的录制。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转战线上完成,由同场竞技调整成为视频评选,由传统的双人比赛改变成单人套路展示,共有来自109所高校1500多名参赛运动员参加。在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评委评判工作后,比赛结果于11月30日在中国学生体育网公布。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舞蹈队不负众望获得两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一个第四名、三个第五名、两个第七名以及两个第八名。

备赛周期短,春季学期因疫情影响无法到校上课与训练,秋季学期开学后防疫工作以及场地的管控等原因使得队员的状态恢复以及线上比赛的筹备工作并不轻松。但是交大体育舞蹈队的管理组织团队及参赛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在校体育部和校团委的全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训练及比赛视频的拍摄工作。队员们也在整个过程中实现了自我突破,在适应新的比赛形式和体育舞蹈表达方式的过程中收获了身体与心理素质的提升。

疫情无法影响同学们对舞蹈的热情,全国各高校热爱体育舞蹈的同学们用他们对舞蹈的热爱与坚持上交了一份用汗水和青春谱写的别样抗疫答卷。交大体育舞蹈队的队员们也会再接再厉,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秉承以体育人、以德树人的指导思想,以体育舞蹈项目为媒介,吸引更多对舞蹈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舞出健康舞出美丽舞出自己独特的青春风采。


附:获奖名单

姓名

成绩

学院

比赛分组

李嘉义

第一名

运输学院

普通院校组Q1-1

郭雅倩

第一名

语传学院

普通院校组R-12

王岩

第二名

运输学院

普通院校组J-3

李玉婷

第三名

建艺学院

普通院校组J-3

徐辉章

第三名

运输学院

普通院校组R-12

唐丝雨

第四名

运输学院

普通院校组T-2

冉晓茜

第五名

经管学院

普通院校组C-12

曹泽君

第五名

语传学院

普通院校组R-13

蒋浩然

第五名

电气学院

普通院校组J-3

吴宇宸

第七名

机电学院

普通院校组W-5

林子超

第七名

电气学院

普通院校组T-2

赵佳璐

第八名

理学院

普通院校组C-11

张子恩

第八名

运输学院

普通院校组J-3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