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0-11-16 来源:校团委 作者:曲斌

第二十三届金秋“团结杯”学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2日中午,第二十三届金秋“团结杯”学生拔河比赛决赛在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崔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曲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莹、机电学院团委书记蔡贺、理学院团委书记严伟恒、法学院团委书记何洁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一心,竭尽全力,渴望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拉拉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经过3轮激烈角逐,最终法学院1904班、2004班联队获得冠军,机电学院2014班获得亚军,理学院纳米1901班获得季军,运输学院2005班获得第四名。经过学院自主申报和学校量化评比,最终“优秀组织奖”由理学院和电信学院获得。

金秋“团结杯”学生拔河比赛是学校学生会服务同学健康成长的品牌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已成为推动校园大众健身、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班级凝聚力建设的重要群众体育赛事。本届金秋“团结杯”学生拔河比赛面向2019级、2020级本科生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12个学院的200多个班级、共70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充分展示出交大学子团结、奋斗、互助、坚韧的精神风貌。

 

附:

第二十三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成绩

冠军:法学院1904班、2004班联队

亚军:机电学院2014班

季军:理学院纳米1901班

第四名:运输学院2005班

优秀组织奖:理学院、电信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