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90届、00届、10届校友毕业值年云返校庆祝大会及银
02
关忠良为土建学院本科生讲授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03
机电学院建院20周年暨办学62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0-11-06 来源:团委 作者:李瑞

2020年服贸会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组向我校发来感谢状

近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组向我校发来感谢状,高度赞誉我校2020年服贸会志愿服务组织实施和保障工作,评价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知识为参会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擦亮北京的“金名片”。与此同时,我校志愿者苏海津、刘锐哲、李晨阳、么芳然4名同学被授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0年9月5日至9日,我校33名志愿者全天在亚洲金融大厦共9个志愿服务岗位提供服务保障。志愿者们坚守责任、不辱使命,将交大学子的风采完美地展现在全国乃至世界人民面前,为此次服贸会顺利举办贡献交大力量。

来自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么芳然表示,作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员,虽然辛苦,但是能用镜头记录下交大学子的服贸会志愿之旅,让世界见证中国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很是值得。电信学院2018级本科生苏海津表示,服贸会志愿服务帮助自己开拓了视野,收获了友谊,见证了祖国的创新发展,未来自己会始终铭记志愿精神,用爱心帮助每一个人。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交大学子将继续秉承知行校训,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