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2020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
02
重点媒体聚焦我校自主研发世界首套兆瓦级混合储能装置
03
我校举办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0-10-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校领导参加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00,经管学院2008班专硕生党支部在思东611开展主题为“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学习讨论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作为对接支部的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裘晓东,党支部理论导师、班主任蓝宏,德育办主任刘人元,研究生辅导员孟祥岩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1603798605221259.jpg

裘晓东对高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对学院基层学生党支部的关心与支持。

本次学习讨论由党支部书记李静宜主持,她详细介绍了自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随后,支部党员分为3组,通过播放视频、展示PPT等方式,分别就学校与学院近年来定点帮扶科左后旗的扶贫成绩、家乡在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中发生的变化,以及新时代青年对脱贫攻坚政策方针的理解作阐述,支部党员围绕自身对于国家扶贫工作的所学、所思、所想进行深入交流。

1603798628592747.jpg

1603798670812779.jpg

听取各组发言后,高艳围绕学习主题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她肯定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果,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做出的庄严承诺,体现了党中央对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自信。在党的领导下,各级政府积极作为,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卓越成绩,中国为世界减贫事业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力量。明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完成的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在学校夯实学术基础,提高实践能力,发挥经管学子优势,以期在未来能够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学习讨论增强了支部党员的青年使命,对国家发展的美好期待化为青年学生扎实学习、积极实践的强大动力,以期为新时代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