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
02
北京交通大学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03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一行来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0-08-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钦润主持,学院团委罗姜老师及12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陈钦润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支部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韩铖山同志说,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谷秋航同志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勇担当、重实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工艺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抗“疫”英雄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从英模的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尽职尽责,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