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回+”双创社区党委举行共建揭牌仪
03
何睿斯教授获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16 来源:校团委 作者:商海通

我校学生会举行2019年度学院学生分会述职大会

12月12日中午,我校2019年度学院学生分会工作述职大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校院两级学生会秘书长、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十四次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以及校院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包含 人员, 天花板, 室内,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学生会主席商海通对我校学生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学院学生分会主要负责同学就全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实绩进行了工作陈述。学委会委员和常任代表对照学院学生分会的年度总结材料,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工作述职,并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理学院、运输学院、机电学院荣获2019年度“优秀学生分会”,电气学院、建艺学院、土建学院荣获2019年度“特色学生分会”。

图片包含 人员, 天花板, 室内, 场景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年,我校学生会进一步完善年度考核制度,通过组织评价和学生代表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分会全年工作进行测评,并在会上收集师生对于学生会建设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以上各项制度的建立与完善,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分会创优争先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会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