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03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2019年12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工作会在九教西204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2019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的选拔、培养、管理和考核工作,首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讲话,王老师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出现过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向各位班主任通报,对学生的管理教育方式与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王老师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和宿舍氛围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良好的学风建设和宿舍建设是同学们成才的关键所在。

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兴华老师、罗姜老师对年级目前的情况和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通报了本学期学生月考成绩,对心理工作、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征兵工作进行进一步提醒和规范。

2019级班主任汇报了班级情况和重点难点工作,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寻求解决方案。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老师对班主任工作职责的认知,提升了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全员育人工作,定期召开班主任会,形成合力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