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
03
北京交通大学2019“院际杯”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10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张雯溥

机电学院学生志愿者完成北京国际钱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9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以下简称“钱博会”)近期圆满落幕。机电学院70名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热情服务钱博会各项工作,赢得广泛赞誉。

日前,钱博会组委会也向机电学院发来了钱博会志愿者服务证书,感谢机电学院学生对此次钱博会的支持并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

钱博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银行批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盛大博览会。今年9月,在钱博会组委会的邀请下,机电学院团委面向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志愿者招募,经过面试最终确定70名学生志愿者上岗。在与钱博会组委会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后,志愿者们进行了任务明确、实地熟悉两次培训,并于11月15日-11月17日前往国家会议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协助组委会完成组织活动、宣传广播、现场礼仪、摄影跟拍、编辑视频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服务赢得了组委会各单位领导和观众的的普遍称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