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19“院际杯”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03
“深化铁路改革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道学会经济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研1906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4》教育片

榜样引领前行,奋斗凝聚力量。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经管学院研1906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感悟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整个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95岁战斗英雄、退役军人张富清,深藏功名60载,最是本色感人心;“吃亏村支书”李连成;年轻的扶贫干部、时代楷模黄文秀;80后环卫女工李萌;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等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与会的党员为之动情落泪,真切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责任与使命感。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榜样4》中介绍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坚守入党誓言和初心,听党指挥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力发扬和传承。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共产党员情怀,是所有党员干部的“标杆”。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