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19“院际杯”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03
“深化铁路改革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道学会经济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研19级FMBA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4》教育片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2019级FMBA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结束后,全体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观看节目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令人感动,发人深思,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为人民、为国家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向榜样学习,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