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19“院际杯”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03
“深化铁路改革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道学会经济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研19级博工商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了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经济管理学院19级工商专业博士生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榜样4》的观影。

undefined

《榜样4》主要是讲述了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一大批榜样模范、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他们的所说所做,他们的亲身奉献,带给了支部全体党员深深的思考。

组织委员王琪表示,榜样是一面旗帜,以星火燎原之势,拓荒出初心所向的地方。把赫赫军功压在箱底,把为民使命放在心上的张富清是一面旗帜,红色是他的底色和本色,是他拳拳为民之心。他用对党的“绝对忠诚”,书写了人生传奇,却把这本人生传奇设置为了仅个人可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谦逊品质和为党冲锋在前的星火燎原之势,让他站在了初心所向的地方,成为了一面鲜红的旗帜。

宣传委员陈蓉蓉表示,张富清的榜样之“刚”,让我看到了初心坚如磐石的模样;李连成的榜样之“韧”,让我看到了初心韧如蒲草的模样;唐真亚的榜样之“柔”,让我看到了初心温暖深情的模样。他们正是我心中倏然蹿起的那一簇火焰,他们,将引领着我们开拓进取,激发出时代的磅礴伟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准,见贤思齐,认真学习影片中榜样的先进事迹,将榜样的力量带到自己的生活中来,思想上靠拢,行为上看齐,承担责任,勇挑担子。时刻牢记自身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党中央的决策靠拢,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