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心连心•温暖行”阳光助学素质拓展活动

12月1日,计算机学院2019年“心连心·温暖行”阳光助学素质拓展活动在东区操场举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李兴华老师、学院自强社全体成员及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阳光助学以素质拓展为活动形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被分成六组,依次进行“你画我猜”、“团打天下”、“单脚跳”、“成语拼拼拼”、“丝丝绕不停”、“我是C位”等通关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共同争取最后的胜利。最终各小组根据整体用时和环节得分情况,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实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学会分工协作,注重与人沟通交流,努力拼搏,心怀感恩。计算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尤其对大一新生,每年学院都会举办“心连心·温暖行”阳光助学活动。从2001年至今,阳光助学活动已经坚持了19个年头,受助学生通过活动增强自信、学会感恩,形成学院良好的助学传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