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02
我校电气程学院和敬涵教授当选2020年IEEE Fellow
03
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研1707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榜样4》节目

11月25日晚,1707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支部成员自备电脑,相聚在一起,同时观看节目,交流观看心得。

节目首先与大家分享的是老战士张富清的故事。节目中,张老泪流满面地说道:“每每想到许多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士为党、为人民献出了生命,我又有什么资格拿着自己立下的战功在人民面前显摆?”这一场景让支部成员深受感动,张老身上艰苦奋斗、坚守初心、淡泊名利的品质值得每个人用心学习。接下来的节目还介绍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亏、带领村民致富的李连成村支书,甘愿下乡扶贫、奉献自我、牺牲自我的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二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地划着船为镇上的渔民朋友送信、送报、送各种生活用品的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80后环卫女工李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见义勇为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隋耀达书记……这些人无一不是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无一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在深深的感动之中,1707党支部结束了此次学习活动。谷琦同志发言说:“这些榜样对党、人民和事业的忠诚,铸造了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忠’字好写,践行不易,青年党员应该向榜样看齐,要接过榜样的旗帜,把忠诚的深意镌刻在骨髓里。”杜文媛同志说道:“忠于事业,让负山戴岳的‘肌肉’永不萎缩。对于共产党员来讲,忠于职守、奉献事业是攻坚克难,冲破一切困苦险阻的力量支撑。”

支部全体同志观看《榜样4》后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何处,都会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