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02
我校电气程学院和敬涵教授当选2020年IEEE Fellow
03
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传递爱心、书送未来”活动

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月28日中午12点,计算机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传递爱心、书送未来”活动。50余名本科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九教北大厅,前来捐书的党员同志有序排列,取出提前准备好的图书和精心设计的卡片,送去对低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偏远贫困地区学生最真切的祝福。这一场别具意义的捐书活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同志们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