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2-02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计算机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60余名本科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九教北大厅,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有序排队,在精心设计的卡片写上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繁荣强大,如同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火热的心中”、“新中国70年,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最想说、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腾飞吧,可爱的中国!”,党员同志们将一句句祝福语贴在祝福墙上,并和祝福墙一起合影,用微笑表达心中最美好的祝愿。

这一场别具意义的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党员极大的热情和力量,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