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02
北京交大举办2019年体育节开幕式暨“舞低月”体育舞蹈
03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机电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27 来源:体育部 作者:

我校参加2019年首都高校学生徒步定向锦标赛荣获4金1银1铜

我校普通学生定向越野队于2019年11月23、24两日参加2019首都高校学生徒步定向锦标赛,7名参赛选手在郑超教练、王金连领队老师的带领下,获得锦标赛总成绩冠军,并同时获得团体赛冠军、男子乙组冠军、女子乙组冠军、男子乙组冠军、男子乙组季军、男子乙组亚军4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户外运动分会、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北京指北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比赛分为23、24两天,北京市各大高校参赛。我校参赛队员中研究生一名,本科生六名。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了交大定向人的风采。本次赛事总共分三场比赛,其中我校包揽了团队、中距男子、中距女子、短距男子的四枚金牌,短距男子的一枚铜牌,中距男子的一枚银牌,力压北大和北航,将锦标赛冠军收入囊中。我校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将继续努力训练,更加注重技能的培训和体能的提升,培养新生,提高全体队员的实力水平,为今后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打下更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