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召开“建党百年视野
02
学校荣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
03
教育部简报:北京交通大学坚持德法并举 分级分类统筹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2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19级博经济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4》教育片

2019年11月20日,19博经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散观看《榜样4》节目。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我支部支部委员首先开会讨论了如何开展此次学习活动:支部支书申易同志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相应要求;组织委员田瑾同志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应该作为11月主题学习的一部分;纪律委员李竞成同志建议,除了观看视频外,还应结合支部情况进行集中讨论;宣传委员李佳仪同志建议,此次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带动班内群众一起参与此次学习。同时,考虑到最近班内活动较多、12周不少同学要结课。因此,经大家充分讨论,决定采取“分散学习、集中讨论”的形式进行学习。

11月21日晚,大家在学苑食堂参与讨论学习。深刻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组织委员带领大家进行“找差距、补短板”的讨论活动,大家分别针对自己和周边存在的、有待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是对支部党员的一次心灵的震撼。要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