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召开“建党百年视野
02
学校荣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
03
教育部简报:北京交通大学坚持德法并举 分级分类统筹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22 来源:理学院 作者:成喜雨 晏琼 赵颖

生研院-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新中国史”交流与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中午,理学院生研院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含研究生共建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新中国史”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理学院党委赵岚书记、刘颖副书记、丁克俭副院长和生研院教师党支部何金生书记等出席并参与竞赛活动,晏琼和成喜雨老师分别担任竞赛裁判和主持人。知识竞赛形式生动新颖,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过程中,全体参赛党员分为4个小组同台竞赛。题目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发展重要成果等;选手们密切配合、积极抢答,小组间竞争激烈、彼此加油,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生研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赵岚书记、丁克俭副院长率第二组夺得第一名。

最后,赵岚书记和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总结,大家都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