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社会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世界前1%
02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03
刘军同志任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2019年学生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在九教203教室正式启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敬祝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艺老师团委李兴华老师和团委贺征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58名研究生和60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庄严而激动人心的国际歌拉开序幕。董敬祝老师从培训目的,培训要求,培训内容以及培训安排四个方面介绍了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内容。预备党员黄春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并保证认真完成课程内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王浩业老师对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二是胸怀远大理想,保持积极向上;三是肩负时代使命,丰富自身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与本次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综合能力全面发展。党员代表刘西带领全体预备党员以磅礴的气势宣读了入党誓词。

启动仪式结束后,集中培训的第一讲正式进行,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加栓老师给预备党员做题为“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专题报告,路老师希望大家秉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以党员应有的标准规范自己,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知行合一,砥砺奋进,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1年至今,计算机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已连续举办九年。本年度,学院进一步充实培训内容,将陆续组织开展“时说芯”时事评论大赛、党政时事知识竞赛、“规范性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新老党员交流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主题论坛、党员标准大讨论、志愿服务、实践实践锻炼等活动,帮助预备党员提高理论水平、丰富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学生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

                                                                        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