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社会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世界前1%
02
学校举办2019年新教工入职培训
03
我校“信号与系统”和“数字信号处理”课程在全国性混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2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举行2019—2020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第七期骨干培训学校开班仪式

11月15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2019—2020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第七期骨干培训学校开班仪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朱倚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德瑜,校团委书记秦思阳,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校院学生会主席、秘书长,学校团学组织主要负责同学和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姜金杉主持。

王德瑜对新加入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对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要点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做好学生会工作,必须要明确自身职能定位,找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他指出,在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学生会要增强三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服务意识,从广大同学的切实需要出发,知广大同学之所需,想同学之所想,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表率意识,“坚持首善标准,发挥示范作用”,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

朱倚岑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高举旗帜,面向未来,一定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定要不忘初心,永久奋斗,坚持党的领导,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在前辈的优异成绩上继往开来,在自己的岗位上散发年轻的生命活力,用奋斗向最纯粹的青春致敬。

秦思阳为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2018—2019学年优秀理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志强老师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第二十四届第二任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名单和学院分会主席名单。校学生会主席商海通介绍了2019—2020学年工作要点和第七期骨干培训学校培养方案。学生代表袁陈俊、孟蕾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