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活动

11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活动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前往天安门广场、中国国家博物馆、人民英雄纪念碑和中山公园开展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毛泽东曾说:“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沐浴着早晨的阳光,北京交大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毛泽东像前,在支部书记陈钦润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我们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党支部成员前往天安门广场,正式开启一天的参观活动。

同志们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展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文化出版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示70年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繁荣景象,折射70年新中国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大家深刻感受新中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科技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随后,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移步至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感受英雄烈士不畏艰险、为国奉献的精神。之后到达中山公园,学习历史,深切缅怀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

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