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02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来校调研座谈
03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来校调研座谈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培训会

10月28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入党流程培训会。党支部书记陈钦润主讲,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陈钦润通过PPT形式详细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具体工作细节并举例示范容易出错的地方,详尽介绍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的发展过程。此次入党流程培训会分为三个发展阶段展开:第一个阶段是从提交入党申请书、确立入党积极分子到党的发展对象;第二个阶段是从党的发展对象到中共预备党员;第三个阶段是从中共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陈钦润通过以往的工作经验向大家阐述出现过的问题以及今后重点工作细节,党支部成员互相沟通和交流,全面掌握了党员发展流程,保证了培训会的顺利开展。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组织发展过程中必须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严格履行入党手续,通过培训,可以让党员熟悉发展流程,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去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过程的规范性。(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