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02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来校调研座谈
03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来校调研座谈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筑好党员“蓄水池”,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开展积极分子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德智主持,支部全体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的15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登台,通过PPT汇报形式,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重点汇报,并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支部党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根据汇报情况,支部党员对每个积极分子进行了打分,分数将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依据之一。

通过不断完善党员考核体制,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