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九教111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党支部指导老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考核旨在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考核汇报会在组织委员赵旭宏的主持下进行。赵旭宏同志先向参会的积极分子介绍了支部推优工作的整体流程和本次汇报会的具体安排,着重强调对入党流程的了解程度将作为提问环节的一项新增内容。之后,被列入本学期党员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一年自己的思想变化、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从理论素养、先锋作用、遵守纪律、服务同学多角度阐述自己的收获与不足。

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结束后,党员结合汇报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提问考核,问题内容不仅涉及到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等方面,还包括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材料撰写要求。考核汇报结束后,党支部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结果和综合表现,确定本学期的发展对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不断完善党员考核体制,采用书面汇报、公开展示、交流谈话等多种途径,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