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活动

10月15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许德智主持开展。

集体学习开始阶段,支部书记许德智提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分10个专题,共计362段论述。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强调,《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本次举行阅读《摘编》的集体学习就是为了让大家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undefined

全体党员分篇章进行阅读和交流,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党员汪潇涵指出,我们党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和发展起来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员杜雨青提出,最激励我的就是担使命。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于党员来说,培养自己要有一种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的精神;永远要有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最后,党支部书记许德智总结,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在青春年少时不怕挑战,在风雨中不断壮筋骨、长才干。

党员们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真正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勉励同志们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