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02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来校调研座谈
03
北京交大在第二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3 来源:体育部 作者:

我校男排荣获首都高等学校2019年排球联赛(甲组比赛)冠军

10月26日-11月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市排球管理中心主办、排球分会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2019年排球联赛(甲组比赛)在京举行。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争夺,我校男排在领队崔迎春、教练陈星飚的带领下奋力拼搏,最终在决赛中以三比一的比分战胜中国政法大学,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时隔三年再次荣获北京市最高荣誉。

决赛中,男排队员们没有松懈,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虽然对手给予了顽强的反抗,但交大小伙子们技高一筹,以三比一的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2019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是一场意义非凡的盛会,在这里队员们挥洒汗水、书写青春,在这里队员们收获友谊、同舟共济。这一次,交大男排小伙子们又拿回来属于自己的荣誉,不仅是让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也让北京交通大学再添金牌。交大男排队将继续秉承体育精神,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