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02
北京交大在第二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
03
杨震来我校做“法治建设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11月3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逸夫6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保研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祁继睿同学和连续两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政嘉同学,两位同学分享保研经历和个人学习经验。

王政嘉同学讲到学习知识不仅要注重平时的积累,还要注重知识的总结,将所学知识系统化复习。对于大家比较薄弱的英语学习来说,更需要注重平时的词汇积累和听说读写的训练,唯有如此,才能在英语学习中轻松驾驭。最后,王政嘉同学嘱托大家要永远追求自我的提高,要相信自己,抓住机会,永不言弃。祁继睿同学介绍自己大学学习的经验,建议大家要有自己的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学习,平时多与任课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还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不能每天忙忙碌碌却没有头绪,只要合理分配时间才可以学的更扎实更有效。两位同学分享完以后,大家积极提问各类问题:何时准备保研的材料、保研成绩如何计算、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如何学好专业课等,两位同学也详细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为党支部成员树立了学习典型和生活榜样,发挥出党员榜样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员身上优秀的学习品质,合理分配好自己的时间,设立目标努力奋斗,不懈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