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02
北京交大举行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
03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保文星一行来我校调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感受交流活动

10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感受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旭宏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主要针对国庆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党支部各成员对影片中放映的七个故事单元积极主动地进行了发言和讨论。黄春浦同志针对《前夜》单元,谈了自己对五星红旗的敬仰和现在生活的珍惜;王燕玲同志谈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相遇》单元中,平凡的一名研发原子弹技术员为了国家荣誉牺牲青春和爱情的故事;家在四川的向宇同志则表示,看到《北京你好》单元中那个汶川小朋友时早已热泪盈眶,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对人民的真切关怀和帮助;冯毅同志认为《夺冠》中的“冬冬”身披“战袍”为大家保持电视信号的动作和《护航》中女主虽有遗憾却完美完成备飞任务的行为极具有感染力;栗佩然同志强调了在《回归》中外交官“争分夺秒”的重大历史意义;最后,马晞茗同志表达了自己对《白昼流星》中“扶贫”事件的认识与理解。

支部成员通过影片回顾了建国以来的重大事件,进一步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一定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