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02
北京交大举行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
03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保文星一行来我校调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许德智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许德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在党课中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勉励同志们能够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也是对每一名党员的要求,学习时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根本任务,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使学习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党员们能够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