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02
北京交大举行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
03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保文星一行来我校调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活动

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九教北11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本次学习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学习,踊跃发言,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发表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及所思所想。傅铭浩同志首先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将理想信念比喻成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不经常晒太阳的人才会缺钙,而晒太阳意味着要多实践,多劳动,只有在实践中体会,在劳动中历练,才有可能更加深刻地理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才能在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出更多的力量。随后吴思语、韩铖山、范俊超、邓响等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本次学习的主题阐述了自己的理想理念。

通过本次的学习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青春之我奉献祖国!(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