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02
北京交大举行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
03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保文星一行来我校调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11 来源:体育部 作者:

我校学生在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越野攀登赛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杯中荣获第四名

10月26日,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越野攀登赛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杯在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由王金连、海健老师带队,派出参赛运动员男女各五名。经过全员的团结奋进和勇敢拼搏,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成绩为1小时12分7秒。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参赛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市共25所学校参加比赛。

2019年10月26日上午9:00,比赛在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如期进行。运动员们按照指定的比赛线路“鹫峰防火通道→千年登山古道→避雨石→森林浴场→夕阳情深→到棺材石处领取“转折标识”→再原路返回夕阳情深→森林浴场后山→回心石→古茶亭→寨尔峪前消防通道→沐浴亭→餐厅→经过鹫峰大门返回出发点”奋力拼搏,努力争胜,用汗水和坚持成功完成约10公里的漫漫征途。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在通过上坡曲折的水泥路和漫长的登山石阶时,一度落后的形势使运动员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考验,但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大家怀着必胜的决心不断超越沿途的其他队伍,并在最后上坡阶段奋起冲刺,最终仅与清华队有咫尺之遥。在下山过程中,队员疾步通过碎石区时虽然因为求胜心切屡屡摔倒,但前进速度和斗志并未被影响。就这样,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越野赛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拼搏奋进、永不放弃,发挥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运动热情,他们为北京交通大学赢得了荣誉。

附:

获得甲组前八名学校成绩单

名次

学校名称

成绩

第一名

中国农业大学

1:06:10

第二名

清华大学

1:06:16

第三名

北京林业大学

1:11:35

第四名

北京交通大学

1:12:07

第五名

中国人民大学

1:21:27

第六名

北京理工大学

1:22:38

第七名

北京大学

1:23:11

第八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1:25:48

我校运动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学院

李明樾

运输学院

丁 一

经管学院

林敏琦

土建学院

李佳星

电信学院

张芯月

语传学院

李凯亮

土建学院

庞伟杰

机电学院

向 锐

土建学院

张嘉成

土建学院

李 杭

土建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