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02
北京交大举行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
03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保文星一行来我校调研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0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研1801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经管研1801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经管研1801党支部和其他两个党支部于7月7日和8月3日先后两次联合北京地铁运三公司二号线西直门站区党支部举行红色“1+1”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地铁运营实况,领略公司文化风采,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推动支部创新发展,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在第二次支部共建活动中研1801党支部同北京地铁运三公司二号线西直门站区党支部合唱《歌唱祖国》,以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着音乐响起,大家一齐起立,面向党旗,以拳拳赤子之心歌颂祖国。

为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研1801党支部于10月7日组织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场景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使大家重拾了那段用生命和信念铸成的红色记忆,进一步感受到祖国70年来发展的不易。

10月28日,研1801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投身于历史进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研1801支部党员同志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地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