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社会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世界前1%
02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03
刘军同志任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0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研1814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了解世情国情、在服务奉献中厚植爱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增长知识才干,经管研1814党支部于10月25日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支部成员的精心策划与大力号召,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无一缺席,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三名发展对象激情昂扬地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然后是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对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红色教育培训;随后,由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告白祖国、歌唱祖国的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这一环节中,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精心细致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并给出了章节的学习建议,同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详细的解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内涵十分丰富,涵盖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等基本问题,对各个方面都做出了新的理论概括和战略指引。

书记讲党课环节结束后,在支部委员的倡导与组织下,开始了告白祖国活动。支部成员高举党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敬意与热爱。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展开,做到了宣传教育和实践意义相结合,活动生动有趣,激发了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矢志奋斗的决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