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社会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世界前1%
02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03
刘军同志任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0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研1901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于10月22日在思源东楼机房召开了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到场党员16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

会议伊始,党支书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主持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党日活动,对活动以来的成过进行了评价与批评,并且提出了对于今后党支部活动的进一步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应提高参与积极度,通过活动提高政治理论基础,增强实践经验,在实践中培养奉献精神,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党支书组织大家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系列视频《榜样》,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对工作的热诚以及对社会的贡献。这些恪守岗位、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们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阐述了“榜样”这两个字的深刻含义,让每一个青年人都受到了鼓舞,深化了自己对于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

最后,党支书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向榜样学习的重要性。青年党员是未来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主力军,必须要树立远大目标,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学习到了各行业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深受鼓舞,并表示在未来要不断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