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0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晓宇

民族艺术进校园—北京歌剧舞剧院《炫舞飞歌》北京交通大学专场隆重上演

2019年10月31日19:00,北京歌剧舞剧院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带来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炫舞飞歌》,共有1000余名交大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炫舞飞歌》是以北京歌剧舞剧院现有优秀节目为主体,通过对原有作品进行重新提炼、加工、整合,融入最新流行元素,同时吸纳多组极富视听冲击力和艺术美感的原创歌舞作品,充分运用丰富的艺术手段和国际化、时尚化的包装方式,打造出一场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扣人心弦的歌舞表演。本次演出节目包括男女声独唱、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表演主题为“弘扬民族文化,唱响时代欢歌,拥抱和谐生活”,通过一组组既蕴含浓郁民族风情、又洋溢时尚风格的歌舞节目,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109391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1093946.jpg

演出当晚,北京歌剧舞剧院艺术家赵小乙、王俪霏、段苏珊、武装、游牧、乔雄华和舞剧团的演员们以优美动听的乐音和绚丽多姿的舞蹈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台节奏明快、激情飞扬、悦人耳目的歌舞晚会。在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中,观众们情绪高涨,与演员们积极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1093941.jpg

来自运输学院17级的荣浩宇同学表示:“看完这场演出,我深深的被北京歌剧舞剧院的歌唱演员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打动,感受到了民族艺术的魅力。我认为这次演出让我们新一代青年更加了解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希望以后学校能多多举办这类精彩的演出。”

我校一直致力于在学校中弘扬高雅艺术、民族艺术,提高广大师生的艺术素养。“民族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民族文化,进一步推动了高雅和民族艺术的普及,将优秀的民族文化根植于广大师生心中,是学校艺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