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1-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杨茜

计算机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朝阳体育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彩车展览展示”。教育部直属高校北京交通大学党建联络员、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陈光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敬祝以及部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彩车绚丽多彩,从“开天辟地”到“祖国万岁”,从“从严治党”到“凝心铸魂”,从“脱贫攻坚”到“美好生活”,用不同的主题元素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的发展历程及重要内涵,用精妙的创意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建国创业到改革开放再到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光辉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着讲解志愿者,认真聆听花车设计、制作背后的故事,围着花车热烈讨论、合影留念,深刻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陈光巨副校长在参观过程中,与学生党员亲切交谈,关心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情况以及硕士研究生的日常生活、科研方向、培养方案等。

参观活动结束后,董敬祝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台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