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0-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1+N”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九教北307B开展“党员1+N”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党支部内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旨在发扬支部中的榜样力量,1名党员带动多名同学,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增强综合素质。本次作分享的同学分别为保送北京交通大学的刘欢、保送中国人民大学的贾浩男和保送同济大学的杨涵晨。他们主要从学习生活、科研竞赛、推免政策三个方面分享各自的经验。刘欢同学从课程选课到大创立项,再从学术科研到参与竞赛等方面讲述亲身经历,传授宝贵经验;贾浩男重点分享了保研到高校的条件和考试面试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要在平时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保证成绩稳定,提早树立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才能最终收获成功;杨涵晨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告诉大家无论现在成绩如何,都不能放弃,只要肯努力,保研并不只是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为党支部成员树立了学习典型和生活榜样,发挥出党员榜样的作用,从而带动更多党支部的同学去努力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员身上优秀的学习品质,设立目标努力奋斗,为了理想努力追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