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5个学科入围U.S. News2020世界大学学科前100
02
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启动会
03
王稼琼出席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颁奖暨后勤职工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0-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做合格党员》微视频,该视频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共10集,每集5分钟左右。该片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为讲述人,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观看结束,各位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不仅要肩负党员的责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而且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带动身边的同学,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才是有价值的青春。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曲传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意。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为人民服务”的深层内涵,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决学好理论知识,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只有做合格的党员,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以青春之我,回报祖国,这才是告白祖国最好的方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