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5个学科入围U.S. News2020世界大学学科前100
02
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启动会
03
王稼琼出席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颁奖暨后勤职工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0-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0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成就展“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伟大历程,更清晰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参观结束后,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专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交流参观学习后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参观,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从1949年到2019年,变化的是一座又一座踊跃攀登的高峰,不变的是持之以恒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勇担责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祖国与我,共同成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