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5个学科入围U.S. News2020世界大学学科前100
02
古巴高等教育部部长一行来访我校
03
黄泰岩出席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开幕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0-2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17博经济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7博经济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首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追忆前辈坚守初心的奋斗历程。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描写小人物的故事,展现出小人物和国家之间荣辱与共,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品质,也证明了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唤起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观影结束后,大家就自己印象深刻的电影片段进行交流,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中国人民70年的砥砺奋进,在这70年的风雨历程中,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用勤劳和勇敢铸就了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位中国人、一名中共党员而自豪。各位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中华民族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观影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