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10-1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研1915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使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经管学院研1915党支部于10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时间为主线,安排设计了五个部分体现历代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了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跨越,深刻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巨变历程。

本次活动让支部青年党员们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为青年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践行好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添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