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02
学校组织召开一流专业申报情况汇报会
03
2019年拉美、加勒比、南太国家规划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9-1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严伟恒

2019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北京交大学生团队荣获佳绩

7月中旬,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读博士生刘晓鹏负责的创业项目《基于人工智能和工业物联网的设备故障诊断系统》获得一等奖。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校赛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共有226组学生团队,近千人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一系列指导,共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1项。此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招生就业处的严伟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一直将创新创业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完善“创业教育—创业训练—创业实践”一体化的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实践平台,加大扶持力度,使更多的交大学子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实践浪潮中,助推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结出硕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