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6-0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9年5月30日,电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学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唐涛,校团委书记秦思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闻映红,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校学生会主席杨其润,校研究生会主席步项禹,院团委书记韩柏涛,院学生分会秘书长,院研究生分会秘书长,学院各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电信学生分会主席任思霖、研究生分会主席王帅分别代表电信学院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作工作报告。随后电信学生分会副主席周宜枫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唐涛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电信学生分会与研究生分会的工作。同时,对全院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理想与中国梦同路同行。

根据会议安排,进入大会选举阶段,经过民主投票,在不同分会场选举产生了电信学院学生分会第二十四届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研究生分会第二十一届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

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总计票人唐成钢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总监票人邓清宣布电信学院学生分会第二十四届主席团当选名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分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并勉励各位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

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总计票人李祉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总监票人张加林宣布电信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十一届主席团当选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闻映红老师讲话,她向与会代表提出期待,勉励各位代表能够不负众望,积极帮助学院民主管理,搭起研究生与学院的沟通之桥。

闭幕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歌唱祖国》,唱响青春华章。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院150名本科生代表、9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共收提案76份,均得到相关单位的答复。大会始终洋溢着热烈、民主、团结、向上的气氛,是一次求实创新的大会。与会代表以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形式民主权利,履行职责,为校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