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5-29 来源:体育部 作者:李歆鑫

历史突破——北京交通大学足球队获得CUFA东北赛区第五名

2019年5月,在秦皇岛市燕山大学举办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北大区赛中,经过12场比赛的奋力拼搏,北京交通大学足球队在东北赛区以6战4胜2负取得东北赛区第五名。

本次CUFA东北区决赛,北京交通大学足球队被分在C组,同组有实力强劲的种子队延边大学、河南省CUFA冠军河南工业大学、大连市CUFA冠军大连海事大学。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简称“大足联赛”,创办于2000年,隶属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7年起,“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正式更名“CUFA大足联赛”。(China University Football Association,简称CUFA)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体卫处、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该赛事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也是唯一一个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

北京交通大学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教练团队来自北极光足球俱乐部(北极光足球俱乐部由理学院99级校友曹冰涛创办,专注于青少年足球培训、场地和赛事运营),现任主教练是巴西职业教练Renato,球队在2017年获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乙组)第六名,在2018年获得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亚军,同时获得代表北京市出征全国赛场的资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