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5-29 来源:体育部 作者:李歆鑫

北京交通大学棒球队在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棒球比赛中勇夺北京赛冠军

5月26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承办的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棒球比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帷幕。本次比赛我校在小组赛以及半决赛期间分别战胜了北邮世纪、北京建大、中国政法和北京物资学院,并最终在决赛中13:11击败清华大学,以不败战绩勇夺北京赛冠军。这是交大棒球队建队17年以来所取得的第一个北京赛冠军,此外交大棒球队员包揽了“最佳投手”、“最佳教练员”、“银棒奖”以及“本垒打王”四项个人单项奖。

我校棒垒球协会成立于2002年,在成长发展的17年中,学校体育部、校团委以及体育总会提供了坚定的支持与帮助。隶属于棒垒球协会的两支校级体育运动代表队—北京交通大学棒球队及北京交通大学垒球队屡创佳绩,曾在15和17年分别夺得了棒球和垒球的全国冠军。

我校棒垒球队员均是普通在校生,他们利用课间、周末、寒暑假刻苦训练,锻炼出了坚毅的性格。交大棒球队将秉持交大校训,发扬球队精神,砥砺奋进戮力同心,继续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