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4-22 来源:菁菁校园 作者:荆家玉

机电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4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西操场开幕。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是党和国家建设的生力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学生要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报效祖国。

随着哨声响起,八字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同学有序进行比赛。团队的协助、欢快的音乐,点燃了同学们参与运动的激情。

上午8:30,男子甲组100米发令枪打响,各类田径类比赛项目随之正式开始。更有学生趣味小游戏项目精彩纷呈,“齐头并进”、“时空穿越”、“滚雪球”、“袋鼠运球”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赢得阵阵喝彩;同学们加油呐喊,高唱胜利凯歌。

经过半天的角逐,本届运动会于当日中午落下帷幕。本科生机电1802班、机电1812班、工业1701班、机电1805班、机电1801班、机电1804班分别获得甲组田径团体第一至第六名;机电1802班、机电1805班、测控1701班获得甲组小游戏团体第一至第三名;硕1805班、硕1807班、硕1706班、硕1704班、硕1810班、硕1802班分别获得乙组田径团体第一至第六名;硕1807班、硕1805班、硕1802班分别获得乙组小游戏团体第一至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学院学生运动会旨在让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锻炼了体魄,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和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