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4-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开展第7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年4月13-14日,电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75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党课分别在思源楼与九教举行,唐涛等12名党课教师先后给本期154名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4月13日上午9:00,电信分党校首先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中,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作开班动员,孙老师首先肯定了学员的积极性,其次给学员明确了党课纪律,要求发展对象们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活动,提高思想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仪式最后,马帅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课程的安排和组织情况并发放了教材。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分为A、B两班进行学习,唐涛等12名党课教师按顺序分别讲授了1-6讲党课内容。授课内容从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开始,逐一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组织纪律作风以及历史使命等内容,随后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最后一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使大家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