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4-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年4月11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九教北307B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党建辅导员童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学习培训、服务先锋开展等方面,详细列举了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剖析了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为下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目标。

王浩业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支部要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要提高党员意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不断创新形式提升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鼓励各党支部打造支部名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党支部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未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