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4-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4月9日12:40,计算机学院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九教东102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童雪老师、贺征老师出席本次仪式。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本期积极分子代表吴普清同学上台发言,吴普清同学简述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从思想上、实践上对自己提出要求;从学业、品行、党性上向党组织做出保证,表达了早日入党的强烈愿望。

 

计算机学院团委童雪老师作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入党是一件无上光荣且认真严肃的大事,大学生入党重在端正入党动机,每个人都要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理想信念,并鼓励大家积极推进理论学习任务,从思想上提升自我。

院特研会工作人员盖家豪介绍北京高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相关操作。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以此为学习契机,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共产党历史,党章党纪,收获颇丰。

 

最后,院特研会为大家播放了入党流程介绍动画,动画详细介绍如何完成从团员到党员的蜕变,同学们看完后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入党。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培训班后续安排网课学习、集中学习、集中考试等内容。通过培训,同学们能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为今后入党做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