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9-03-0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安若琳

电信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信学院于3月4日起开展了“学雷锋,与榜样同行”系列活动,积极将学雷锋主题教育引入学生的实际生活里。

响应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号召,电信同学们参与“温暖衣冬”志愿活动,为家乡、学校周围的生活贫困老人送去冬衣,保障老人们顺利度过寒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用他们的爱心和细心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用服务和关爱温暖着老人的心灵,同时抚平了岁月的沧桑,“雷锋精神”绽放在这个春天。

为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常驻校园,植入同学心间,学院还组织了学生党员在课间摆放自行车,美化校园的活动。电信学院号召学生党员“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将雷锋精神融入志愿服务中,携手并肩,汇聚志愿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